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惊涛大冒险》震撼片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14: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本片聚焦于无名英雄的故事,在一次意外中,本·伦道尔,一位传奇的海上搜救队员,失去了他重要的伙伴。这次的意外,让他离开原本的第一线岗位,转而投入了救生员的幕后训练工作。带着失去伙伴的伤痛,他全心投入训练课程,也成功地将原本的训练过程转换成他特有非正统的训练方式。

      在训练学校中,他遇到了一位一心追求胜利、年轻气盛的游泳冠军–杰克·费舍尔。在训练的过程中,伦道尔重新朔造了杰克的特质,将杰克转变成一位充分发挥天份又专业的海上搜救队员。训练结束后,杰克与伦道尔一同前往阿拉斯加挑战险峻的白令海峡。在杰克初次的单独救援行动中,他学会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英雄,什么是牺牲的精神,也深深的体悟了伦道尔传承给他的救生员格言“唯有如此才能救活他人”。

      本片灾难场面宏大震撼,救援行动更是惊心动魄,是中国观众非常喜欢的动作灾难片的类型。本片在全美上映后好评如潮,在世界其他国家的上映也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相信这部集中多种商业元素与一身,近年难得一见的影片将会受到国内观众的喜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