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金刚》精彩片花赏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13: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1933年,美国,野心勃勃的导演卡尔决定不顾一切反对开拍他心中的巨制。带着失业的女演员安·达罗、很穷但是很有才华的剧作家杰克和自己的摄制组,一行人踏上了去“骷髅岛”的路。骷髅岛是一个靠近苏门达腊半岛的神秘小岛,据说有着传说中巨猩“金刚”的存在,当然,在卡尔的刻意隐瞒下,满船人都以为目的地是新加坡。

      意外加偶然,轮船最终搁浅在了卡尔的理想目的地——骷髅岛。可还没等卡尔激动地想开始自己的巨制拍摄,一群突如其来的土著野人的疯狂袭击便把大家下的如鸟兽散,好不容易逃离野人魔爪启航逃走,娇小的安却楞被抓走了。为了救安,大家不得不又返航回去。

      可原来这名字都很诡异的骷髅岛果然是凶险重重,那些野蛮土著自不必说了,恐龙、野兽更是遍地都是,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的安不禁失声尖叫。尖叫声却意外引来了金刚的“关注”,这只巨大无比、连凶悍的恐龙也怕它几分的传奇猩猩,却偏偏钟情于安。然而,它不会知道的是,这却是它悲剧命运的开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