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男4强巡演节目曝光陈楚生状态令人担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08: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随着快男巡演成都站的日渐临近,快男们的各项节目排练也在紧张的准备 当中。8月19日,陈楚生、魏晨、苏醒、张杰快男四强选手在北京共同准备巡演中 合演节目歌曲《霍元甲》。四位快男的风格迥异,节目导演也就利用他们各自的优 势为他们安排这首合作的歌曲。

      由于最近陈楚生的嗓子还未完全恢复,因此他在《霍元甲》中并没有演唱 ,主要是展示自己的吉他功力,魏晨在这个节目中将大秀京剧,苏醒将展示自己的 RAP功底,而张杰也将在节目中加入BeatBox元素。虽然之前并没有学过BeatBox,但 是现场看来,张杰的表现却是相当的不错。一方面是中国传统的京剧,另一方面是 来自西方的RAP,两种不同文化元素的融合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不过相对于其他3个快男在现场活跃的表现,陈楚生在现场却是相当的安静 ,除了弹奏吉他之外,并没有和周围的人说太多的话,同时他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 访,陈楚生的助理表示目前他还不适合说过多的话。看来现在陈楚生的嗓子还未恢 复。眼看着24号成都巡演的日益临近,不知陈楚生又否能在演唱会上一展歌喉,面 对记者的疑问,3个快男也做了回应。

      相信花生们对于陈楚生能够现场演唱感到欣慰,不过现在距离演唱会只有 短短的4天时间,而对于目前陈楚生的状况,不知那时他是否能够完全恢复到之前 的状态,相信这才是花生们所关心的。我们也希望陈楚生能够早日恢复,也希望他 能继续在快男的舞台上展示他那完美的歌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