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剧风行动》 嘉宾英皇一姐容祖儿 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12: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安徽电视台   null  编辑:Ruru  

  •   香港英皇一姐,亚洲天后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本周带着她的最新大碟《小小》做客安徽卫视《剧风行动》,节目现场不仅教我们的主持人学粤语,展示不俗演技,更是与剧风主持群配合,完成惊险魔术环节,引现场观众惊声尖叫!

      单挑大明星环节,祖儿全面点评各位主持人的才艺表演,并现场演绎新专辑歌曲<曙凤蝶>.更为惊险刺激的是,祖儿在现场与董哥,潘潘配合表演刺剑的魔术,一把锋利的宝剑刺入祖儿的脖子,虽然是魔术,也让现场观众惊声尖叫,虚惊不已。

      明星挖哇哇,贴心访谈,温暖讲述,明星最隐私的!明星最温暖的!明星最搞笑的!明星最伤心的!所有内心里的喜怒哀乐全部真诚的掏出,温暖你的温暖,伤感你的伤感,快乐你的快乐!祖儿现场与我们的主持人大谈自己的初恋时的纯纯爱恋的经历,更是坦言自己不会找圈内的男生做男友。

      接下来的演技展示部分,则更让观众看到了祖儿的全面艺人的头衔是毫不夸张的,“阴狠,凶恶,狂妄“三个表情让她展示的惟妙惟肖,让现场气氛爆到爆棚。Hight到极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