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纪念侯耀文晚会 师胜杰石富宽崭新组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2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继德云社纪念专场后,中国铁路文工团也将于8月份连续3天举办“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大型演出”。侯耀文弟子、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团长刘际透露,与侯耀文合作42年的石富宽在失去搭档后有望找到新的合作伙伴,这位新搭档就是侯宝林大师的关门弟子师胜杰。

      “过去人们只认为耀文是个相声演员,实际上耀文多才多艺,对整个铁路文工团的工作都有贡献,本次展演将是他担任副总团长期间铁路文工团整体艺术水平的全面展示。”侯耀华说。据了解,8月17日的首场演出将以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和侯耀文的弟子为主要阵容,18日的演出则由铁路文工团说唱团与德云社合作完成,双方的主要演员将悉数登台。作为压轴大戏的19日专场,则是一台集合铁路文工团相声、歌舞、杂技、话剧成果的大型综合演出。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也出现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拥有侯耀文弟子、德云社班主、铁路文工团说唱团演员三重身份的他,将在三台晚会中连续登台。

      在失去老搭档侯耀文之后,著名相声演员石富宽的“另一半”成了一个谜。在此前德云社的纪念专场上,他和师胜杰组成的“石师组合”颇引人关注,并收到很好的现场效果。昨天的发布会上,刘际表示,石富宽与侯耀文一起合作了42年,而师胜杰又是侯宝林大师的关门弟子,他们俩搭档是众望所归,相声界同行也希望他们成为新的一对搭档

      在谈到德云社和铁路文工团的合作时,侯耀华表示,他希望德云社成为培养年轻相声演员的基地。“任何一门艺术,都存在一个熟能生巧的问题。德云社的优良场地和演出频率,都为培养年轻相声演员创造了条件。”而郭德纲在一旁表示,德云社和铁路文工团本来就是一家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