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风云新人颁出最感动金唱片 Wing乐团晋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22: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参赛选手Wing乐团这次以单人的形式参加比赛,这次和上次一样,首先上场的还是年长一点的崔玮,不过崔玮的表现并没有打动评委,这让接下来参加比赛的葛磊完全没有了比赛的心情。随后或许是评委的耐心开导,或许是要为Wing乐团争回荣誉,葛磊放平心态尽全力演唱,终于打动了评委。

      这时,小虫老师让之前的崔玮再次入场要听两人合唱,他们俩的申请演唱感动了现场的评委,秋薇老师竟然当场落泪,最后评委决定再追加一张金唱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