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纪念侯耀文晚会 侯耀华穿弟弟西装主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22: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56天了!与其说我是活过来的,不如说我是撑过来的。”昨(17日)晚,铁路文工团正式为侯耀文举行了一场“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展演相声晚会”。演出由侯耀文唯一的女弟子单联丽和侯耀文的胞兄侯耀华主持。一开场,侯耀华一番感人肺腑的话把现场气氛调到了最低点,但是随着演出的进行,笑声还是传遍了现场的各个角落。在昨天的晚会上,侯耀文的最后三位徒弟终于归入侯门。而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的压轴演出,也让众人看出了郭德纲在侯门中的重要地位。

      作为侯耀文的胞兄,侯耀华一开场就很动情地说:“从6月23号至今,我瘦了12斤了,耀文活着的时候我穿不了他的衣服,他能穿我的,但是在56天后的今天我特意选了一件耀文生前穿过的衣服,去年的春节他也是在今天这个场子里也是穿着这身衣服。如今他走了,我求求大家别用眼泪送他。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你们的笑声能让耀文在天有知也会感到欣慰的。”一番话让台下很多观众流下了眼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