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拍MV首次当导演 与自己蜡像搞笑合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22: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好久没见的赵薇,在影视广告一段时间后,现在重返乐坛,带着个人全新专辑《天使旅行箱》的同名主打歌mv与所有支持她的歌迷见面,时隔乐坛很久的她特地选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大家一同来欣赏“天使旅行箱”的mv试映会,而且同时赵薇的蜡像换上新装迎接她的新音乐,赵薇本人还自嘲真人没蜡像好看。

      赵薇一向对自己是十分有自信的,在导演系读书的这段时间让她对自己接下来的路有了很多的规划。这次的主打歌《天使旅行箱》就是一个好的开始,赵薇坦言会把它作为一个尝试给老师看,但是不会作为毕业作品,希望这次的作品大家能喜欢,那我就会更有信心做出更好的东西来。媒体在看完试片会后,都觉得这次的作品文艺气息很重,而且拍摄手法都十分的用心,让赵薇给自己打分,她还蛮有信心的说80、90分应该没有问题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