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央视名嘴韩乔生称参加姚明婚礼资格不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作为中国国家女篮的前锋身高1米91叶莉在篮球队里也是有名的美女。1998年姚明和叶莉参加了还是上海篮球队的成员时,两人的恋情就已经悄悄萌芽,但直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两人的恋情才公布于众。几年来虽然姚明的知名度不断攀升但叶莉的名字却很少借助于报端。而此次的婚礼更是体现两人一惯低调的做派。

      2002年刚刚进入美国NBA打球的姚明就签下四年共计一千七百八十万的美元薪水的合同,而几年的积累不但让姚明在美国站稳的脚跟也让他成为中国最富有的运动员之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