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走访韩庚妈妈饺子馆 宝蓝小屋韩饭聚集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21: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对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的歌迷来说,他们最希望的就是有更多的机会跟远在韩国的偶像交流。日前,韩庚的妈妈在北京开了一家饺子馆,饺子馆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缸瓦市丰盛胡同,离北京最繁华的商业区西单仅十来分钟的路程。

      在一这位歌迷的指引下,《娱乐现场》编导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梅花饺子馆”。然而无论外部装璜还是内部装修,这个饺子馆都太过

      普通,如果不是看到墙上挂着一些韩庚跟妈妈的照片,实在是难以将这个店面与大明星韩庚扯上任何关系。

      除了韩庚照片,该店的桌布都是用的SJ(SJ新闻,SJ音乐,SJ说吧)的代表颜色宝石兰,并且还为歌迷提供了专门的留言板,甚至连店里播放的音乐也都是SJ的。如此一来,这间仅十来平米的店铺,看上去便像韩庚歌迷的家一般,充满了温馨。在《娱乐现场》编导采访期间,终于见到了这里的老板娘——韩庚的妈妈。韩庚妈妈穿着很休闲,而且看上去也比较年轻,这位韩妈妈在歌迷中出名的为人和善,任何人提起她来都少不了一番夸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