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贝加盟银河队首度进球 贝嫂携子观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0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英仙座流星雨的浪漫瞬间还留在人们的脑海里,贝克汉姆就为美国球迷奉献了一颗更美的人造流星。当地时间8月15日,在美国超级杯半决赛中,贝克汉姆戴上队长袖标并且第一次首发出场展示了他的任意球绝技,完成了他转战美国大联盟后的首粒进球,他还助攻队友多诺万打进一球,帮助洛杉矶银河队2比0击败华盛顿特区联队杀进了超级杯决赛。

      这是贝克汉姆第三次代表银河队参加比赛,第一次是对阵切尔西队的友谊赛,第二次是上周在联赛中0比1输给华盛顿联队。

      由于深受左脚踝的伤势困扰,小贝休战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令银河队的球迷很失望。这次首发出场又令球迷燃起希望,洛杉矶银河队迫切希望在连续来犯的华盛顿特区联队的身上复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