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甄子丹洪金宝 出席“功夫之星”相对无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7 20: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深圳卫视和嵩山少林寺共同主办的“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昨天在京启动。昨天发布会上,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带着一众少林武僧出席,香港导演唐季礼应聘担任大赛的艺术总监和总决赛晚会导演,两位功夫巨星——洪金宝和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也到场助阵。两人都表示,自己是出于对中国功夫的责任感而来,但两人对于“功夫之星”作为一个电视选秀,能否选拔出新一代的功夫明星,看法不一。

      近年功夫明星一直青黄不接,“功夫之星”电视选秀能否为中国功夫明星选出合适的接班人呢?洪金宝并不乐观,他说:“就像电视歌手比赛很难选拔出天皇巨星一样,一个功夫选秀节目怎能选出一代功夫巨星?我老在和唐季礼感叹,现在要找到一个又漂亮身手又好的人才真是太难了。”

      但同样是著名武打明星的甄子丹倒是很看好《功夫之星》的以“武”对决的选拔方式。甄子丹解释说:“功夫片和现在一般意义上的动作片是有区别的,惊险的动作片也许只要演员够胆、敢拼、肯玩命就行,但功夫片不一样,它是要求演员有一定的武术功底,必须是真的有功夫的基础。我说功夫片后继乏人,其实就是指缺少那些有真功夫的年轻演员。比如,谢霆锋打得也很好,但这和我所说的功夫是两码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