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存壮证实儿子购豪宅 葛优欲与父母同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7 08: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葛优为庆祝与妻子结婚二十周年,为自己的妻子买了一栋价值两千万的豪华别墅作为礼物。为了早日搬入新家,葛优和妻子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别墅装修的事情。昨天在北京举行的“德艺双馨”艺人颁奖主题活动上,刚好遇到葛优的父亲葛存壮,对于豪宅的报道,SOHU娱乐也向葛存壮进行了求证。

      葛优的父亲葛存壮证实却有其事,不过关于葛优花如此大手笔当礼物,以及一家人买这么大的房子住,在网络上也引发了不少争议。不过葛存壮却表示,这个房子其实是为全家人准备的。

      随着葛优父母年纪越来越大,选择和家人住在一起,其实也是葛优作为孝子的一个体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