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温岚阿朵王蓉搏出位 爱戴挺胸掀裙抢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7 08: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温岚阿朵王蓉以及爱戴这四位以大胆性感著称的女明星聚到一起将会是一番什么样的风景,争奇斗艳是必不可少的了。昨天这四位女星以及徐怀钰一起首邀参加了由某电视台打造的街舞选秀节目“炫舞门”的开赛发布会。当温岚阿朵王蓉以及爱戴一出现在镜头前时就已经忙坏了现场的摄影,齐刷刷的短群短裤,让看到一排玉腿的观众们联想翩翩。

      如果说在装束还只是平手的话,接下来在活动进行中的舞蹈表演几位女星就开始挣风头了,本来就是短裙,面对记者的镜头,大胆她们对于走光是毫不畏惧。

      如果说这三人之间还看不出胜负的话,另外一位女星爱戴则能让大家一下看出优胜者来,选择长裙的她首先以上身博取眼球(小现场),而本来就很透明的裙子在接下来的斗舞中更成了象征性的装饰,扭腰、撩裙、下蹲,这些动作在透明changqun 的映照下,让爱戴无疑成为现场最抢风头的明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