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走下战场上球场 两届好男演《网球王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21: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上海文广影视剧中心今天上午宣布,它联合东方之星、上海艺言堂等,将共同投拍一部根据日本人气漫画《网球王子》改编的励志体育类电视连续剧,向北京奥运献礼。历届“好男儿”的人气选手担纲剧中主要角色,观众也将在网络上为自己心目中的网球王子人选投上一票。

      据介绍,共有20多位好男儿被列入“网球王子”的候选名单,其中包括06届人气选手吴建飞(吴建飞新闻,吴建飞音乐,吴建飞说吧)、宋晓波、张晓晨和兄弟联以及新近出炉的07届好男BoBo组合井柏然、付辛博、乔任梁、扎西顿珠等。

      《网球王子》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许斐刚的作品,1999年起在日本集英社最大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一经推出便风靡漫画界,倾倒无数青少年读者。迄今为止,《网球王子》连载已经超过8年,人气丝毫不减当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