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香港红馆明日开唱 自己订票请好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2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张学友今年的巡回演唱会有望打破1995年的百场纪录,单是明晚(8月17日)起于红馆一连18场的演唱会门票便反应炽热,非常抢手,由于门票供不应求,张学友坦言也要自掏20多万买过千元的贵价票傍身,还称没想到香港一站反应如此热烈,因为现在香港的演唱会炽热程度与以前始终有一段距离,因此开心之余也有点压力,而演出信心也不及大家对他的期望,因为毕竟年纪比10多年前大了很多,是一个顾虑,不过以状态而言相信可以应付,也对唱歌技巧更有信心。

      一连18场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明晚在红馆开锣,昨日在有关记者会上,张学友与主办单位和众赞助商一起切蛋糕和开香槟预祝演出成功。自2月起,学友先后到东南亚和美加各地演出了42场,香港一站后随即再赴内地继续开唱,总共有超过90多场演出,还有不少在斟洽中。张学友今年的巡回演唱会极有机会打破1995年的100场纪录,以近年的市道而言,称得上为逆市奇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