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傻根面临巨大挑战 王宝强本色出演惹不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20: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士兵突击》,讲述了以王宝强为代表的几名年轻军人成长的故事。他们每个人的性格都十分突出,王宝强扮演的许三多单纯而执着,张译扮演的史班长无私而真挚。陈思成扮演的成才聪明而功利。

      当大家争着要演许三多的时候,最后这个让人眼红的角色,还是被王宝强拿了下来,用导演的话说他完全是本色演出。而这一点也让半路出家的王宝强十分得意。然而这下子可苦了其他演员了,因为作为专业演员的他们不得不要面对“傻根”王宝强的巨大挑战。

      本着专业演员让着非专业演员的思想,最后王宝强以自我为中心的本色演出,也被其他演员渐渐接受,不过王宝强自己却并不领情,“……我不用去演,不用去想……而很多东西都是本能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