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牛莉60岁造型首度亮相 对自己造型不适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19: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8月20日,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将登陆北京二套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8月15日,张晓强导演携剧组主演牛莉、丁海峰、骆佳、许歌在京出席开播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张晓强导演对几位主演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对牛莉的出色演出赞不绝口,“我们这部戏是冬天开拍,所以只能从年老阶段开拍,然后到春天的时候整好可以拍年青阶段,所以一开始就拍年老阶段的戏份,这对演员把握当时的状态是十分困难的,但是牛莉和丁海峰却拿捏的很到位,尤其是牛莉老年第一场戏,她太会演了。”张晓强导演好不吝啬的称赞牛莉演的好,而且还透露:“其实刚开始我选女主角的时候根本没把牛莉考虑进去,因为她太洋气了,但是当牛莉看了剧本后她对我说,导演,无论这个角色多老多丑,我都不在乎。后来才决定用的她。”

      说到老年妆牛莉既兴奋又失落,兴奋的是和姥姥的形象很相似,失落的是似乎看到了年老的自己,有点接受不了以后这么丑的自己。说到和丁海峰的首次合作,牛莉表示一点也不陌生,两人一起搭档很有默契感。对于目前的工作安排,牛莉还透露,因为现已有四个月身孕,所以现在没有任何的工作安排,在家养身体,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