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关之琳抢代言购房 刘嘉玲回乡买2亿豪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17: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关之琳和刘嘉玲这两位女星,一个从05年至今就没有任何影视作品,一个曝光率很高但都是跟时尚有关的新闻,两人作为演员的身份已经渐渐被人忘记,但本职工作停滞不前和收入的多少并不成正比,最近,两人就因为同一个动作再次携手登上报端——关之琳亿万豪宅曝光,刘嘉玲内地狂投两亿房产。

      上个月关之琳在香港斥资一亿一千三百八十万港币购置一所别墅,面积约四千八百平方米,每平米约二万四千港币。

      而近年积极北上置业的刘嘉玲,豪宅物业遍佈北京、苏州、上海等地,05年豪掷过千万在故乡苏州拙政园附近兴建的四合院,却因去年父亲突然逝世而暂时停工半年;据了解,这座新居正连日赶工,而日前在苏州担任“电影娱乐大使”的嘉玲,也多次前往新居监工,务求能于年尾前收楼。

      刘嘉玲这处位于拙政园附近的百家巷“润园”四合院,连日来都有大批装修工人出入,而楼高两层的新居更是沙尘滚滚,可见装修工程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所见,这座四合院採用了苏式园林“三径四院落”的设计,佔地550平方米,共有3个大厅、4个院落、5个房间、6个洗手间,亭台楼阁一应俱全,而2楼一角的墙壁上,更划有整个单位的平面设计图,虽然记者曾试图走近新居范围,却遭现场保安阻止,并即时盘问记者意图,可见守卫十分森严。

      明星购置豪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关之琳和刘嘉玲之所以受人关注就在于这两人的微妙关系。一是两人现在都住在香港跑马地黄泥涌的利安阁,标准的左邻右里;二是近年两人的主要收入都是依靠广告代言而非影视作品;三是两人都是在投资方面很有一套的女星;另外,今年四月的时候,关之琳就从刘嘉玲手上抢走某手表及某珠宝的双料代言人,500多万港币轻松收入囊中。

      抢了代言的迫不及待买新楼,被抢了的继续装修旧居,虽然不见得有新剧上映,但这银幕底下的戏一样精彩纷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