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老港正传》精彩片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16: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老港(左向港,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饰)是香港爱国电影院的放映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回祖国看看天安门,然而天意弄人,四十年来,他的梦想却一直未能如愿。儿子“小港”(郑中基饰)一生作着发财梦,无奈财运不济,奔波十几年依然“屡败屡战”。

      与“小港”青梅竹马的阿敏(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饰)从海外归来,两个人都还惦念着对方,无奈命运弄人。她想坚持的时候他自卑怯懦,他想追求的时候她不是单身。二十年来,两个人就这样一次次地错过。

      香港金融风暴来临……

      困境中,他们才发现彼此是最可信赖的人。

      香港回归,当所有香港人都把回内地当作家常便饭时,“老港”却阴差阳错地仍然没能实现他的“天安门之梦”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老港”仍哼着歌,放着他的电影……

      老港何时能去天安门看看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