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女人本色》精彩片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16: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繁华都市,在信、晓彤和毛毛,三个女人是好朋友,生活态度却各有不同。

      身为高级白领的在信愿意做恋人背后的助力,和丈夫杜林在一个公司工作。然而,当她们的小孩刚满一岁时,杜林却因为公司布局转型,而被突然裁掉。杜林选择去新加坡创业,让在信留在原来的集团,在信有些寂寞。

      新上任的CEO程必聪对在信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老邻居家的学枫也一直对在信表示关心和好感。在信聪明应对,装作不解两人的情意,经常打电话给在新加坡的杜林联系感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