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千里走单骑》日版片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16: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高田(高仓健饰)接到儿子健一患病的消息, 从所居住的渔村赶往东京探望。但多年来的父子隔阂使儿子拒绝见他。但高田仍然决定帮助儿子去完成他的心愿。

      高田独自来到中国云南, 在帮助儿子完成心愿的过程中, 他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 也结识了很多纯朴善良的中国人。短暂的中国之行充满了意外的经历和从未有过的生活体验, 这一切都使高田对儿子健一的内心世界有了很深的理解, 产生了强烈的父子共鸣。他完成了与儿子在精神世界上的彼此沟通, 也同时获得了对亲情与人生更多新的感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