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作品 电影《神话》片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16: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秦朝大将军蒙毅(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饰),受秦始皇所命,负责护送朝鲜公主玉漱(金喜善饰)入秦为妃,路上竟遭丞相赵高暗中指使的叛军伏击,蒙毅为保护玉漱公主,二人紧握着手随战车堕入万丈瀑布。

      同一个梦境,已缠绕考古学家杰克(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饰)多年,梦中的白衣女子———玉漱公主,更使他神魂颠倒,令他对秦朝古物着迷。杰克的好友,热心钻研超自然能量的科学家威廉(梁家辉饰)邀请杰克一同前往印度参与研究神秘漂浮力量。在帝沙,杰克与威廉被守墓侍卫与信众穷追,二人分头逃命,杰克遇印度少女萨曼莎(玛丽卡饰)带他到高僧师父处暂避,高僧感应到杰克被一段前世缘分困扰。杰克急于解开梦境之谜,到秦帝都咸阳。杰克乘直升机到郦山上空,冒险跳入峡谷中的瀑布,情景一如梦境———玉漱公主活生生的出现在他眼前!守候了数千年的玉漱,终于等到了信守承诺的蒙毅将军(成龙饰)回来找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