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剧青春片有套路 两男两女必成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14: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相关视频:

    视频:美剧青春片有套路 两男两女必成戏
    视频:青春片永远不变的定式 女红男不红
    视频:欧美教育左右青春片 怀孕话题不可少

      主持人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我们的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播出的明星在线,今天进行的是我们明星在线的特别节目,关于美剧十年这样一个专题的报道。上一次我们聊的是关于美剧里边的喜剧部分,今天我们要聊一聊青春片,依然请到的嘉宾还是大家上次都见过的,是我们环球荧幕首席编辑严篷。

      严篷:大家好!

      主持人黄锐:然后是我的同事搜狐娱乐的策划孙麒珺。

      孙麒珺:大家好。

      主持人黄锐:今天我们聊青春片,青春片其实,说到青春片这三个字我觉得还挺土的,因为我们也不知道用什么字来定义,因为让我想起来原来大家谈的青春片里面,原来确实年轻时候看过的《十六岁的花季》,但是我觉得最有代表性的在华语青春片这个范围里面提到的青春片应该提到的是《流行花园》,《流行花园》也算是很大程度上制造了这样一个四个人的偶像。

      孙麒珺:提供了一种帅哥比较扎堆的模式。

      主持人黄锐:然后后来帅哥越来越喜欢扎堆了。

      孙麒珺:对,必须得捆绑销售才行。

      主持人黄锐:产生了后面那么多的团体。

      孙麒珺:对。

      主持人黄锐:好,今天我们小聊的美剧里面的青春片最有代表性的应该是?

      孙麒珺:首先就是《恋爱时代》吧,《稻村的小溪》,这个是97年。

      严篷:比较老的。

      孙麒珺:97年的时候,主要是说还挺有开创性意义的,因为你后来看到的这些美剧,你仔细想想那套路都跟它还是一样的,主角两男两女,转着圈的谈恋爱。

      严篷:又特漂亮。

      孙麒珺:六七季,谁跟谁,风景还不错,一个小镇,一定是小镇,不是大城市,拍起来特费劲。因为你想小镇生活特别单调特别容易发生关系。

      严篷:就这么几个人,这么几个帅哥、美女在一起。

      孙麒珺:青春片向来就是说,美国青春片女生都会很红,男生都。

      主持人黄锐:不怎么红。

      严篷:相对来讲。

      孙麒珺:红的就不像女生那么快,像《恋爱时代》的两个女主角,像凯蒂•赫尔姆斯,现在是阿汤嫂,然后还很强。

      严篷:其实那个电影也是配角为主,其实最主要就是说把她碰红的还就是《稻村的小溪》,一直上美国人都能记得。

      孙麒珺:像另外一个女主角就是米歇尔•威廉姆斯,米歇尔•威廉姆斯现在也还不错,认为她是大荧幕的大明星,按然后又跟西斯拉吉尔结婚,刚刚生了小孩。

      严篷:他们是在那个剧里头。

      孙麒珺:《断臂山》里边挺出彩的配角。

      主持人黄锐:青春片里面拍这个戏的话,应该谁谈不上是主角,谁是配角,可以说吗?一对人作为主先四,然后产生一系列的故事。

      孙麒珺:还是几个人为主吧,一般来说都是四个人。

      主持人黄锐:两男两女。

      孙麒珺:对啊,转得开,就是套路,往后想都是这样的套路,《欧西》、《篮球兄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