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军刀》片花独家曝光 重拳打造骑兵传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12: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金琛导演执导的24集电视连续剧《军刀》讲述了1943年一个杀手如何转变为八路军骑兵团长的传奇故事。该剧由北京卓越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发行,著名演员任程伟领衔主演。

      该剧拍在北京、山西两地进行拍摄,由于本剧讲述的是战争年代骑兵团发生的故事,因此剧中会有大量的马上戏份,而且动作大场面也将非常精彩。故事的背景为八路军与日军马上对垒,骑兵作战,因此该剧的拍摄将动用2000匹高头骏马,剧组将由100多人组成,八一厂、西影厂将全力支持该剧的拍摄,北京戏份杀青后将转景山西,届时,剧组将专程把马由北京运往山西,进行山西的拍摄工作。

      导演金琛曾经执导过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菊花茶》和刚刚完成后期的由中井贵一、苗圃联袂出演的中日合拍片《凤凰》,他执导过的电视剧作品包括《复活》、《走出监狱的女人》等。作为年轻的第六代导演,金琛从未尝试过《军刀》这样的题材,他认为这个题材非常受观众喜爱,很多人,尤其男性都对军事题材有着特殊的情结,而且对传奇的英雄也都有种膜拜的心态,该剧将为广大观众讲述一个精彩的传奇英雄的传奇一生。

      实力演员任程伟将出演剧中的传奇英雄,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一个杀手逐步转变为一名合格的八路军战士,一个率领八路军骑兵团英勇抗击日本侵略军的民族英雄。剧中大量的骑马戏和动作场面,任程伟要求亲自上场,尽量自己完成全部的拍摄。他曾经主演过的《大雪无痕》、《沙家浜》、《曹老板和他的18个秘书》等,这些优秀的电视剧作品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挑战战争题材,他将展现一个硬汉“狠”的一面。不为观众所熟悉的任程伟的另外一面,一个演员极强的爆发力将在《军刀》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