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佩岑第一次献身张震岳 被封嘻哈女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21: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张震岳新歌《就让这首歌》拍MV,在这首歌中rap得很完美的侯佩岑,她谦虚的说:“幸好没有把这首歌rap得像数来宝,否则就毁了这么棒的歌及歌词。”侯佩岑被失恋歌词感动,拍MV时还落了几滴清泪,侯佩岑表示,她只是被歌曲感动,跟自己的经验无关。

      张震岳被问到,蔡健雅跟侯佩岑,哪个比较有感觉?张震岳认真回答:“蔡健雅,我欣赏她的歌声,而侯佩岑,我喜欢她的甜美跟在音乐上的天分。”

      侯佩岑在《就让这首歌》的rap,让热狗惊艳,热狗事前怀疑侯佩岑当过新闻主播,好怕她把rap变成“数来宝”,结果不但没搞砸,还被热狗跟阿岳封为“新一代嘻哈女教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