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绮贞台湾巡回开唱 天后梁静茹担任嘉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2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陈绮贞一连五场台湾巡回演唱会起跑,她与嘉宾梁静茹一同彩排,男友钟成虎担任音乐总监。会不会考虑在台上演出“求婚记”?她笑说:“这招五月天已经用过了,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陈绮贞曾为梁静茹写了“小手拉大手”以及“小心眼”两首歌,常相约喝咖啡聊天,私交很不错。去年初,陈绮贞在梁静茹的上海演唱会担任过嘉宾,两人再进练团室彩排,梁静茹先试唱了许多陈绮贞的歌,每首皆能琅琅上口,足见默契十足。梁静茹说:“绮贞的演唱会票卖太好了,我买不到,所以就来当嘉宾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