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温岚热舞够“哈骚” 新舞曲风靡同志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20: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温岚视频:
    ·温岚热舞够“哈骚” 新舞曲风靡同志吧
    ·猛男脱衣只剩小内裤 温岚脸红放不开
    ·温岚透露男友择偶标准 首选男友必须翘臀
    ·
    锐言锐语---温岚录歌必吃炸鸡腿
    ·温岚蔡依林情同姐妹 舞后舞娘私下不切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的明星在线,今天来到节目当中的这位嘉宾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因为从她之前的专辑以及到整个给我的感觉就是觉得健康、有活力,而且特别特别SEXY,让我们欢迎今天来自很远地方的大嘉宾,我们欢迎温岚。

      温岚:大家好,我是温岚。

      主持人:温岚第一次来搜狐跟网友见面,觉得跟网络上面的朋友聊天的机会多吗?

      温岚:我这次的宣传有比较多跟网络上的粉丝们交流。

      主持人:之前有没有习惯上网?

      温岚:非常喜欢,每天起床或者是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看消息。

      主持人:有没有MSN之类?

      温岚:MSN比较多,我自己的部落格里面有镜头。

      主持人:直接视频聊天?

      温岚:对。

      主持人:你出来宣传,家里面的朋友通过这些跟你每天交流吗?打电话很贵。

      温岚:对,有时候在外面工作久了,常常用视频觉得跟家人的距离没有那么远。

      主持人:这次温岚带来自己的新专辑《热浪》整体的感觉拿到这张感觉特别特别夏天。

      温岚:有没有烫手的感觉?

      主持人:有,很烫手。有一种热浪袭人的感觉,整个感觉比较夏天,比较符合季节。

      温岚:我每张专辑都是在夏天发行,这次的《热浪》主要是这首歌主打歌叫《热浪》,比较复古迪斯科跟电子的舞曲,重点是“哈骚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