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艺谋征集万名儿童笑容 用于奥运开幕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2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1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采访时透露,正着手面向全球征集一万名儿童可爱的笑容,用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

      张艺谋表示,为了在明年8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展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展示世界各地儿童可爱的形象,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拟在近期,面向全球征集不同地区、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的一万名儿童的笑容,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用艺术的手法加以展示。

      张艺谋透露,目前正就这一方案具体实施的措施进行推敲,图片征集还是视频征集等方案也需确定。另外,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邀请了相关专家对此次征集活动可能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论证。这一方案预计会在近期正式启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