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若瑄被传患面瘫 经纪人剧组说法不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中国和韩国合拍的浪漫爱情喜剧大片《恋爱兵法》现在正在热拍,但最近的一则消息却让很多观众担心不已,有传闻称女一号徐若瑄因为受伤导致面瘫,而不得不离开剧组,消息到底是真是假,记者立即展开调查。

      在受伤传闻之前,徐若瑄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7月27日,她和华纳、华谊两家娱乐公司的签约仪式。回望当天的徐若瑄,神清气爽、笑意盈盈、状态极好。一句戏言“消失”言犹在耳,却未料本应忙于拍摄《恋爱兵法》的徐若瑄这两天真的消失了!此后记者曾两次前往《恋爱兵法》探班,都未见徐若瑄本人;而昨天,网上更爆出了她由于拍戏受伤而导致面瘫、剧组不得不决定更换女一号的消息。今天,当记者致电剧组负责人时,对方对这个说法矢口否认。

      剧组方面透露,由于长年拍戏,徐若宣的颈椎一直有问题,再加上今年夏天格外炎热,天天吹冷气致使她的颈椎病愈发严重,因而才不得不停拍新戏,暂时休息。

      经纪人表示,徐若瑄现在人在中国台湾地区,后天就会赶回上海拍戏,然而剧组方面的回答却与之大相径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