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羽泉用球赛纪念出道十年 孙楠等好友众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1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天下午,羽泉组合和孙楠、景岗山、满江、黄征等一群好友相聚在北京航天大学足球场。众人顶着酷暑骄阳汇聚一堂是为“羽泉黄金10年启程仪式暨10年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前来助阵,组团于1998年的羽泉组合即将迎来成军十周年庆,华谊兄弟音乐计划从今年8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了各地歌迷期盼已久的羽泉巡回演唱会。

      当天,为羽泉黄金十年纪念活动而特别设计的活动LOGO在启动仪式上首次亮相。而为胡海泉庆祝生日也是当天启动仪式的一个重要环节,华谊公司的总经理为羽泉送上了一对琉璃材质出的对杯,象征着羽泉组合同心合意,共赴理想。随着十周年的日益临近,羽泉组合的心里自然会有一番感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