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牛萌萌不要苏有朋 七夕和周一围去海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18: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牛萌萌视频:
    ·牛萌萌不要苏有朋七夕和周一围去海边(上)
    ·牛萌萌不要苏有朋七夕和周一围去海边(下)
    ·牛萌萌袒露《男人装》让她比裸露更性感
    ·锐言锐语 牛萌萌爆出完美情人标准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的明星在线,从这周开始,明星在线做了一个特别系列就是七夕明星对对碰,今天上午是周一围,下午来了一位大美女牛萌萌,欢迎你来到我们的沙滩。

      牛萌萌:原来聊天的时候没有这么轻松的环境,感觉挺好。

      黄锐:来到这里,就像在家里跟好朋友说话一样。

      牛萌萌:对。

      黄锐:去海边的机会多吗?

      牛萌萌:原来比较多,现在工作比较多,去的时候比较少,之前前一段刚去了北戴河,我们公司也是每到一年,假期去北戴河玩一次,小的时候去的时候,在这个季节,在沙滩,和爸爸妈妈在里面转一转,这次去的时候,变化很大,尤其是晚上,在海边坐一坐,喝点香槟。

      黄锐:你说哪块沙滩?

      牛萌萌:北戴河。

      黄锐:游泳?

      牛萌萌:会游。光着脚在水里淌了淌。还有三个轮骑的那船,我们三个女孩坐一个船,船上带着一大堆吃的。

      黄锐:上周出海,六点多钟,我没有起来,我同事去了,一会回来了,捞了一堆小鱼小虾,还有烧烤,你们有烧烤吗?

      牛萌萌:没有,有卖海鲜的地方,在晚上聊聊天,吃点海鲜。

      黄锐:你在沙滩边上,会穿泳装,会穿比基尼呢?

      牛萌萌:在三亚的时候穿泳装,我记得两三年前去的时候有很多外国人穿得性感。有一次我不太好意思穿,有一次就去了,后来几个女朋友不好意思穿,就穿那种分身的,第一次在海边跑,一不小心,说萌萌跟你说个事,说我也想穿比基尼,在海边就应该是那样的。

      黄锐:这次在北戴河人挺多,老外也特别多,穿着比基尼,泳装,感觉特别好,想到我们同事挺扭扭捏捏的,里面穿了泳装,外面套着体恤,到了那边,水一淋全脱了。

      牛萌萌:海边给你穿那个氛围,我觉得在游泳池,去游泳健身的时候,我觉得穿得很怪,在海边特别正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