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羽泉组合十年庆生 毕福剑遭暗算阴沟翻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09: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羽凡组合成立十年,谁也没有想到会用一场足球比赛的形式来庆祝。羽泉坐镇的战国音乐队,除了邀请梦舟明星足球队外,娱记足球队也在邀请之列,如此一来也决定了这场比赛会有点复杂。上半场娱记队与梦舟队比赛,羽泉哥俩在梦舟队客串一把,而下半场羽泉则回到主队战国音乐,再与梦舟明星队一决高下。

      开场前,在介绍梦舟队队员时,为了保持神秘,不透给对方漏半点技战术打法,每位在讲话时都显得谦虚谨慎。

      除了羽泉哥俩外,毕福剑算是最旺的一个了,身为守门员,在比赛中间捡球时的一个滑稽的动作,引得场下观战的观众哈哈大笑,而一下场,这位擅长幽默的主持人也就成了美女包围的对象。在比赛中,羽泉组合只要一拿球台上的粉丝就是一通狂喊、加油助威,很有气势。当天,陈羽凡更是发挥神勇,助攻一次,破门两次,算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