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楚生缺席快男彩排 首唱演出登台成疑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08: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2007快乐男生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唱,随着8月24日成都首站的日益临近,“快男们”在决赛之后又一次集体亮相。除了还在进行身体调养的冠军陈楚生以及忙着学校考试的王铮亮,苏醒,魏晨,张杰,吉杰等十三强的选手都出现在北京为演唱会进行彩排。(小现场演唱)

      为了给同公司的新成员加油,许飞以及艾梦萌也特意赶到现场为他们打气助威,而这也让本来就狭小不堪的彩排场地显得更加热闹。虽然场面显得十分热闹欢快,但快男冠军陈楚生的缺席似乎让大家少了点什么,对于最近处于修养状态的陈楚生,其他快男们通过慰问透露他的近况。

      虽然从其他人的嘴中了解到,陈楚生的病情应该不算严重,但离首场演出还有近十天的时间,一直没有开嗓彩排的陈楚生能否按时出现在舞台上也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对此其他人倒是很有信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