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杰彩排面色憔悴 “女友”谢娜问候不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08: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当天的彩排现场,除了因病没能赶到现场的陈楚生外,现场还有一位快男张杰因为生病影响了状态。一开始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张杰还是以墨镜遮面,后来因为记者拍摄的要求,现场摘掉了眼睛,这不摘不要紧,一摘吓了大家一跳,脸上的痘痘和眼睛周围的黑眼圈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十分憔悴的张杰,虽然彩排现场嗓音上面还是没有太大的变换,只是这憔悴的样子让现场的记者都为他捏一把汗。

      演唱会马上就要举行,健康的身体才是完美演出的保证,不知道见到这样的张杰,一直与他绯闻谢娜是否能受得了。当问及谢娜是否有借机关心问候一下时,本来想为张杰解围的姚政无意间却透露,其实娜娜跟他们天天都有联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