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剧风行动》 王子驾到——立威廉 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3 22: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安徽电视台   null  编辑:Ruru  

  •   本周做客《剧风行动》的嘉宾就是混血王子——立威廉。来自新加坡的混血儿的立威廉因为小时候过于害羞内向,妈妈在他十七岁时把他送去模特儿界训练胆识和人际,表现不俗还得过2001年世界名模大赛第一名。去年,他凭偶像剧《天国的嫁衣》蹿红,今年暑期热播的偶像剧《绿光森林》,令他人气持续高升。 他帅气的长相,优雅的谈吐,更让人深深为他着迷。

      〈单挑大明星〉!本周要单挑的主题是语言能力上的挑战。阿进的印度歌舞秀,小潘潘的英文歌《修女也疯狂》劲暴全场。

      〈明星挖挖哇〉!贴心访谈,温暖讲述,明星最隐私的!明星最温暖的!明星最搞笑的!明星最伤心的!所有内心里的喜怒哀乐全部真诚的掏出,温暖你的温暖,伤感你的伤感,快乐你的快乐!立威廉节目现场被主持人追问,因为一段修马桶的故事,而传出的第一个绯闻。

      〈剧星大汇考〉!密室里穿越时空的考试,五花八门的考题。本场立威廉将遭遇语文、数学、历史题的三关考核,究竟她的答卷能够得及格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