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 预告片2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3 15: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第十二届)颁奖典礼定于8月26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

      中国电影华表奖是中国电影的最高荣誉奖,每两年由国家广电总局对前两个年度完成的各个片种影片进行集中评选。中国电影华表 奖是政府为中国电影设立的奖项,体现党和国家对电影事业的热情鼓励和大力扶持。作为华表奖颁奖盛典的承办单位,电影频道倾力完善每一届华表奖颁奖礼的制作、宣传、播出等各个环节。

      2007年8月26日,一场精心打造的中国电影届年度最盛大的颁奖礼将在北展剧场隆重上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