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疯狂的石头》登上舞台 打造欢乐暑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3 15: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晚,话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在海淀剧院首演,其爆笑指数相当于以往《麻花》系列剧的两倍。

      舞台剧的《石头》并没有拘泥于原封不动地改编,故事同样也是围绕着“一块石头”展开的,只不过这块价值连城的“石头”是长在人体内的结石。原来电影中“闪回”的方式在舞台上也有所体现。

      没有看过电影《石头》的观众,可能会略感诧异,因为要适应这种与其他舞台剧

      不太一样的结构方式和很多语境。不过一会儿,你就会发现很多“有出处”的地方,比如一个穿“红配绿”戴大花的女子跟一个说陕西话的长发男子纠缠在一起,影射着之前“杨二”和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的口角。

      全剧的最高潮还在结尾,三个想偷结石的贼被关进监狱,结果一个模仿美国《越狱》中的男子全身画着地图出场,舞台上空居然还吊下一架非常逼真的直升机,机翼飞速地旋转着,让全场惊异不已,这神来一笔让观众在笑声中结束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