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预热9月北京演唱会 张学友"装嫩"挺可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3 0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自今年农历大年初一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以来,张学友已走遍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多个国家,在中国内地的演出也将遍及30余个城市。日前,张学友在广东东莞和河北石家庄两个城市的演出间隙赶到北京,为此次“学友光年——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举行启动仪式。(小现场)

      将于9月30日在丰台体育中心举办的演唱会是此次巡演中的第68场,一路奔波的张学友不仅未见疲态,穿着活泼得他表现得也是十分兴奋,谈及会在北京演唱会表演什么特别环节时,幽默的学友给了大家一个时下流行的回答。

      除了表述的特殊环节,张学友还希望歌迷与他沟通,把大家想要看到的演出尽量安排进来。不过要从年初唱到年底,尤其是将于8月17日开始连开18场的香港演唱会对已经年过四十的张学友来说更是不小的挑战,联想起去年《雪狼湖》时的失声演出,难免会让大家对歌神得体力感到担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