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翁虹大肚无惧危险 踩高跟露酥胸众人护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3 08: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为了支援淮河流域受水灾困扰的同胞,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得电视剧《秀娘兰馨》,日前在北京举行了一次公益拍卖会。该剧主演翁虹、秦岚、姜鸿等人到场助阵,并向大家一一介绍珍贵的拍品。挺着大肚子的翁虹现场也成为重点保护对象,只要她一起身,秦岚、姜鸿便会马上搀扶她,走到哪都有人护送。而最近活动十分频繁的她,对于参加此次活动赋予了十分积极的意义。 当天翁虹脚登5厘米高的高跟鞋现身,她穿着一条吊带低胸娃娃裙,尽管已经怀孕7个月,但身材依然火辣。不经意间就胸光乍泄,而不知道是否是因为怀孕得原因,当天翁虹得胸前多了不少红疹。

      尽管已经怀孕7个月,以高跟鞋亮相的翁虹却表现出了一个体力非常了的孕妇,一坐就是半天的她最多也只是用一条丝巾垫了垫后背而已,而翁虹更透露,目前仍没有回家安胎的打算,“只要身体允许,她还将接着工作一两个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