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圈好人好事 李亚鹏王菲做慈善很真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2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嫣然天使基金”是李亚鹏、王菲夫妇2006年11月发起成立,以专门救助唇裂儿童为宗旨的专项民间基金。无论是做手术还是组织医疗队,“嫣然天使基金”都需要大量资金作为后盾,为了筹得足够的善款,已经隐退的天后王菲破裂出现在2006年12月筹集善款的慈善晚宴上,可见“嫣然天使基金”对于王菲一家的意义非同小可。 事实上很多类似机构通常采取的方法是把救助款直接发放到需要救助者的手中,而从没有慈善工作经验的李亚鹏并没有选择这种做法,而改为定点医院救治,因为他发现,有些患者即便领到钱也并没有改变唇腭裂的状况。

      因为媒体的大力宣传和李亚鹏夫妇的诚意救助,“嫣然天使基金”在建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受到患者家庭的积极响应,两名福利院的孤儿成为了“嫣然天使基金”的首批受助者。

      不过李亚鹏很快又发现了一个新问题,中国更广大的唇腭裂患者居住在交通闭塞的偏远地区,他们经常会因为付不齐路费而放弃免费救助的机会。于是李亚鹏、王菲决定组织慈善医疗队,让患儿不用离开家乡就能得到治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