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与歌迷一起庆生 上蹿下跳场面热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2 01: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2006-2007年巡演全记录DVD专辑自7月14日发行以来,不仅在台湾销售火爆,在内地的销量也节节攀升,各地一度出现断货的现象,这让小天王潘玮柏对即将面世的新专辑自信满满。唱片公司特意在8月6日在台北为潘玮柏举行豪华的27岁生日会。

      庆生会现场,设计一连串游戏嘉惠粉丝,让玮柏脸红心跳大呼吃不消。庆生活动热热闹闹,玮柏更是收礼物及祝福收到手软。当玮柏获悉「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全纪录」DVD拿下台湾G-MUSCI风云榜及五大唱片双榜影音榜冠军后乐不可支,他也许下九月发行的新专辑能跟DVD一样狂销拿下销售冠军及为了感谢歌迷的厚爱希望早日开演唱会的愿望。环球唱片特地邀请80位歌迷一同欢度,并设计小游戏增进粉丝与偶像的互动,而且游戏名称全取为与玮柏歌曲有关的名字,让潘玮柏哭笑不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