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电影票房飘红 北京庆功开心不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1 20: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周杰伦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自内地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飙红,在上映10天的时间就席卷票房2600万,成为今年“吸金”速度最快的国产片,上座率几乎能与《变形金刚》等进口大片相抗衡。

      周杰伦亲自赴京为了答谢影迷及发行方的支持,并将片中自己穿着的同款校服赠送给影迷,期待《秘密》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尽管上映之时,《不能说的秘密》也遭受了一些争议,被指责故事“七拼八凑”,借鉴哈利·波特的情节等等,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电影的上座率。发黄的照片、斑驳的地板、华丽的钢琴曲,还有温润的夕照洒下的一地金黄,周杰伦呈现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爱情童话。虽说评价褒贬不一,但周董的这部处女作却是名副其实的票房吸金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