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佩岑黑裙性感亮相 太忙没空看周董电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1 2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周董前日一席勾脖子才算正牌女友谈话,引起各方揣测,其中以被拍到勾脖子亲密出游画面的侯佩岑、曾勾脖拍MV的Hebe嫌疑最大。侯佩岑被媒体追问此事,脸色一度愕然,但随即展开笑容说“谢谢周董抬爱”。另一女主角Hebe,则从头到尾不回应与周董的互动关系。

      对于周董的新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侯佩岑说,她最近忙着新书出版,还没有时间去看,但有机会会去看。对周董第一次当电影导演,票房与口碑都很好,侯特别“恭喜”周董。

      侯佩岑坦言,每次都被追问周董的相关新闻,她相当无奈。最近她也将出版一本个人的心情手札,内容都是她心情的抒发,是否有提到感情的部分,令人相当期待。

      周董“勾脖子说”让夏姿发表秀涌入大批媒体,几乎上海、香港的媒体都到齐了。由于台湾的平面媒体先抢得侯佩岑的专访,香港与大陆媒体当场抗议,场面一度混乱。其中秀场还因为部分媒体捕捉侯佩岑看秀身影,不肯到指定的摄影区,让夏姿设计总监王陈彩霞发了一顿脾气。对此,品牌私下表示“真不知道算幸运还坏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