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洛佩兹获偿54万 前夫泄密风流事败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23: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于第一任丈夫奥加尼·诺亚出书披露其稳私生活,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将前者告上法庭。洛杉矶地方高等法院对此案做出判决,要求奥加尼·诺亚向洛佩兹支付54.5万美元的巨额赔偿。

      洛佩兹递交给法院的诉状称,她的第一任丈夫奥加尼·诺亚违背了两人签署的秘密协议,企图公开发行一本他自己编写的、包含有两人私密关系细节的书。因此,洛佩兹要求法院禁止这本书的发行,并向前夫索要赔偿。今年1月11日,《纽约邮报》曾刊登了这本书中的一个片断,里面披露了1997年时,作为吹牛老爹女友的洛佩兹与她的未来老公马克·安东尼之间的风流韵事。因为诺亚坚持继续发行这本书。为此,洛佩兹以违背秘密协议为由将其告上了法庭。

      据报道,法院其实早在今年4月就对此案作出了宣判,但判决细节却到8月6日才被曝光。到目前为止,洛佩兹和奥加尼·诺亚都还未就上述判决做任何回应。洛佩兹的婚姻一直都充满了变数。在与诺亚 离婚后不久,她就与舞蹈演员克里斯·贾德结婚,维持还不到一年就又离婚。2004年,她又与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喜结连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