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姚明结婚北京设宴款待队友 嘉宾三缄其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大姚终于兑现了对国家队队友许下的诺言,昨天18:30,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2号宴会厅,大姚和新娘叶莉请国家男女篮的队友吃自己的喜筵,宴会一直持续到9点钟。

      就像在上海的婚礼一样,昨天的大姚也始终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就连新娘子叶莉这次也藏得严严实实,姚之队的队长章明基说,“大姚喝高了。”据章明基透露,昨天的宴席共有6桌,姚明因为太开心,“既喝了点儿茅台,还喝了些红酒,所以喝多了。”今天,大姚将返回上海,不久就将前往欧洲度蜜月,“大姚是个对感情专一的人,所以他一定会去度蜜月。”章明基说道。之所以选择欧洲,章明基表示因为国家队即将到欧洲拉练,大姚会在德国跟国家队会合一天,除了蜜月旅行,大姚的欧洲之行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继续进行康复治疗,以便在8月底归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