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苏醒张杰俞灏明反串 争扮粉丝相互索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15: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苏醒 张杰 俞灏明 视频:
    ·快男巡演落户搜狐 苏醒张杰俞灏明闪亮揭幕
    ·苏醒张杰俞灏明反串 争扮粉丝相互索吻
    ·快男真心话大考场 苏醒称杨二是精神支柱
    ·苏醒张杰灏明代表宣誓 快乐男声闪亮出发
    ·视频:苏醒张杰俞灏明反串 争扮粉丝相互索吻(4分种)

      第一关进行的是媒体关,面对媒体应该是所有艺人要上的第一课,而且这一课非常非常重要。要面对媒体的百般刁难也好还是他们不同的状态也好,每个人的状态都不一样,想法不同,你们三个人今天做好准备了吗?

      张杰:我们在比赛里面已经经历很多,但是还是怕。

      俞灏明:但是形象是一个问题。

      苏醒:这个我比较在乎,媒体对我们一直都包括在比赛期间蛮友善的,只是像灏明讲的身为偶像派的三个人要注意形象,吉杰不在。

      主持人:比如今天就是一个发布会,今天发布了快乐男生的巡演官网落户到搜狐,请媒体踊跃提问,第一位媒体。

      网友:我是来自星星国的媒体记者,我想提问张杰。张杰在星星国非常火了,可以说是妇孺皆知,张杰在自己心里有没有想过作为艺人想火到一个什么程度?

      张杰:没有想过,火到什么程度?我觉得现在的覆盖面还蛮广的。

      网友:我们妇孺知道了就可以吗?

      张杰:我想时间长一点,不想像流星一样被大家一下子记住了,一下子又忘了,希望有经典的音乐能让大家记得住的音乐,几年几十年之后有大家记得住我的音乐。

      网友:我们星星国比较激动,还有一个问题,关于这次巡演的,请问张杰在巡演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有没有特别的惊喜给我们?会不会跳舞?

      张杰:这次巡演肯定有,为了感谢大家在比赛里面一直支持我们,帮我们拉票,帮我们投票,包括很多很辛苦的部分,我们希望能够做到跟比赛有些表现不一样,表演一些让大家在比赛里面没有看过的,我自己在准备,也跟老师讨论这次的巡演想表现的更加丰富一些,让大家看到更多面的我们的想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