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男真心话大考场 苏醒称杨二是精神支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14: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苏醒 张杰 俞灏明 视频:
    ·快男巡演落户搜狐 苏醒张杰俞灏明闪亮揭幕
    ·苏醒张杰俞灏明反串 争扮粉丝相互索吻
    ·快男真心话大考场 苏醒称杨二是精神支柱
    ·苏醒张杰灏明代表宣誓 快乐男声闪亮出发

      主持人:刚才这么多细节里面我真的可以完全感受到他们每个人心目当中最真实的那一块,通过刚才的媒体关到粉丝关到刚才的好友关,作为我们快乐男生的三个人还包括快乐男生的所有人在他们心目当中作为艺人这样一个只是他们的工作职责是他们的事业,他们心目当中还是保留着跟粉丝们最真切的近距离的接触,包括对好朋友的关心和感激,今天在现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三位快乐男生可以成功通过了我们的三关,掌声鼓励一下。

      我们知道之前俞灏明来过,张杰也来过,做过一道节目,关于在快男当中的评委。苏醒没有做过,每个人都应该有同样的机会,我们要苏醒来做一下。

      苏醒:第一个是代表大家的差不多,后面是代表我还是代表大家?

      主持人:全部是个人意见,你自己觉得最受欢迎的会是谁?点评最到位的,对你个人帮助最大的,你又爱又恨的还有你最怕见到的是谁。这个答案让我看起来有点晕,依稀可以明白苏醒的意思,苏醒觉得最受快男欢迎的是包小柏老师,点评最到位的是包小柏老师,帮助最大的就是包小柏老师,没有又爱又恨的和最怕见到的。剩下的黄韵玲老师、杨二车娜姆老师、巫启贤老师、伍洲彤老师怎么看?

      苏醒:这个是说在比赛当中,这四位老师对我非常有鼓励和帮助,几乎每一个题都有一个最在里面,最就只能选一个,如果不用最的话,比如帮助我最大的就是杨二老师,他们帮助的点不一样。杨二老师更多是在精神上私底下支持我,鼓励我。包老师主要重点在技术角度,我主要考虑到在比赛这样一个场合下包老师点评让我更进步多一些,杨二老师精神上的鼓励很大,做到技术和心理的结合才可以走得很远。我不觉得他们几位有任何问题,态度非常好,非常专业,可能跟这两位接触多一点。至于又爱又恨最怕见到真的没有,恨找不到点。

      主持人:又爱又恨可能觉得评委老师讲的话比较直接。

      苏醒:代表我个人的话,都还很客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