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男巡演落户搜狐 苏醒张杰灏明闪亮揭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13: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苏醒 张杰 俞灏明 视频:
    ·快男巡演落户搜狐 苏醒张杰俞灏明闪亮揭幕
    ·苏醒张杰俞灏明反串 争扮粉丝相互索吻
    ·快男真心话大考场 苏醒称杨二是精神支柱
    ·苏醒张杰灏明代表宣誓 快乐男声闪亮出发
    ·视频:苏醒张杰俞灏明反串 争扮粉丝相互索吻(4分种)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2007年快乐男生巡演搜狐官网落户仪式”,今天有很多粉丝都来到搜狐12层的演播室,今天我们要好好跟大家有一个欢聚的日子,最重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庆祝今天的快乐男生巡演 官网落户在搜狐,在现场已经有很多粉丝团,他们分别是苏醒、张杰还有俞灏明,先用掌声给你们自己热烈一下。接下来我们欢迎今天我们到访的嘉宾苏醒、张杰、俞灏明。

      在这里现场还是要送上你们的心意,把每个人的礼物和花送上来。知道大家今天非常开心,我们等待今天也等了很长时间。三位先给各位粉丝打一下招呼。

      张杰:搜狐的网友们,搜狐的粉丝们,大家好吗?我是张杰,介绍一下。

      苏醒:谢谢各位亲爱的醒目们到场的支持,谢谢各位搜狐的网友的关注,我是苏醒。

      俞灏明:谢谢现在正在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还有所有到场的芋头们,谢谢,我是俞灏明。

      主持人:今天非常热闹,我知道三位今天到现场来,之前有很多人都想进入到搜狐12层的演播室,因为我们这个地方实在容不下这么多人,但是有这么多的代表来到现场,相信他们心情一定非常非常好,对不对?

      今天我们也是为了2007年快乐男生的巡演官网落户仪式才有今天跟大家相聚的时间,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搜狐官网落户仪式到底有什么样的内容,其实这当中非常简单,大家可以通过搜狐官网关于快男所有的巡演信息发布、视频、精彩图片都可以在搜狐官网当中看到,大家通过搜狐官网这样一个途径可以了解到快男在所有城市巡演的信息。

      现在进入到今天非常隆重的搜狐官网落户仪式的揭幕仪式,请三位起立,我们这儿有一个红色的背景已经被遮盖住了,待会儿让三位一块儿为我们揭晓今天的答案。2007年快乐男生巡演官网落户搜狐!

      我们看一下到底搜狐官网里面有什么样的内容,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投影仪上是首页,进入之后,这就是在搜狐快男巡演的官网落地的整体页面,每个人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官网介绍关于你们的什么信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