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不能说的秘密》答谢会 周杰伦礼尚往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09: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10天就突破了2600万票房。8月9日,周杰伦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庆功会,在庆功会上周董为了答谢影迷的厚爱,大玩“制服诱惑”,亲自送上影片中自己的校服来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并激动的表示,希望《秘密》也能成为自己人生中的经典。

      周杰伦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上映一周票房将近2600万元,大大出乎片方和周杰伦本人的预料。因为周董处女作的出色票房成绩,当天发行公司中影集团向周杰伦赠送了一枚大印作为礼物,刻有“梦幻世界任驰骋,祝新锐杰伦首导成功。”几个大字表现出发行方对于周董的看好,不仅如此,当晚,国内六大院线还联合送给周杰伦一个金猪。而兴奋的周董则回赠院线经理,电影中他穿过的校服来感谢走进影院来观看这部电影的影迷。

      对于首个导演处女作就达到2600万的票房,周杰伦连称真的没想到。“这个电影对我来讲很重要,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从出生到长大。就像我做第一张唱片一样,非常意外,销量吓了我一跳,我原想《不能说的秘密》过1000万就很满足了,但没想到3天就达到了预期。”周杰伦在最后激动地表示,希望《不能说的秘密》能成为自己人生中的经典。

      第一次当导演票房就如此成功,周董大为兴奋,当场表示自己还会再接再厉做导演,下一部影片应该会在三年后开拍。“是个古装题材,但不是历史上的人物,而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在参加完请庆功会,周杰伦又马不停蹄地奔赴华星影院、新世纪影院与影迷见面。当晚,为了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两影院的气氛热闹非凡,影票更是早早就已销售一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